冥衣娇客_106

书单 | 听说搞基和小萌文更配哦~

小甜文书单,喜欢耽美甜文的可以看看啊~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又到了午睡结束的时候,没有上班的宝宝们是不是正捧着手机躺在床上纠结到底应该看什么小说~ 但到底看哪篇呢?太长的,怕看不完影响晚上熬夜(不是);太虐的,又怕看得心痛,好纠结啊……


菠萝君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篇小萌文,让你看完可以有个美美的下午时光哦~










《朽木》



作者:巫索 / 其实我是一个眼圆


金主攻x明星受




小明星被金主包养了,金主喜欢上了明星,以为小明星也喜欢自己,想带着小明星出国准备结婚,小明星恪守底线,还以为他们是包养关系,觉得自己根本不喜欢金主而且他心里还有着高冷影帝。金主受到了打击,结束了包养关系,这时候小明星偶遇高冷影帝,在高冷影帝的暗示下,才发现自己喜欢金主,最后追上金主he结局。


傲娇金主迟钝明星,能萌出来一脸血,但是小明星情商也太低了,说不喜欢金主的时候,扫文君都为金主心疼了。









《千年男主和万年男配》



作者:巫索 / 其实我是一个眼圆


男主攻x男配受




攻受因为共同拍了一部电影开始有了交集,开始攻莫名敌视受,之后因为受帮着攻找拍吻戏的感觉,攻起了反应,他才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受。两人合作的电影大卖,庆功会上攻喝多了,跟受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慢慢的两人就在一起了。后来因为雪崩,攻受伤了,病的很严重,自己可能会失聪失忆,不想让自己连累受,想跟受撇清关系,最后受得知真相,手术成功he。









《大明星小替身》



作者:巫索 / 其实我是一个眼圆


大明星x小替身




 明星跟替身因为演了一部戏认识的,明星看到替身演的戏,觉得这人对自己有威胁,于是他利用自己的关系打压替身,在打压的过程中他对替身动了心,于是跟替身做了朋友,此时大明星之前的金主看上了替身,明星把替身介绍给金主,小替身非常生气,跟大明星断了来往,之后小替身红了,参加一个综艺节目被人刁难,大明星给小替身解围,小替身不领情,之后大明星发现小替身跟别人在一起了,两人谈了发现是误会,小替身给大明星表白,两人重归于好he。









《夏天里的一捧冰》



作者:池袋最强


明星攻x金主受




受对攻一见钟情,于是对攻提出了包养,攻也以为受跟自己的关系就只是包养而已,双方都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其实是双向暗恋,攻也一直都喜欢受,但是因为误会成为了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包养期间攻器大活好,受被攻做的受不住了,于是想换个人,想解除包养关系,但是被攻拒绝了,最后两人解除误会,解除了包养关系,受再向攻表白。









《冬天里的一把火》



作者:池袋最强


明星攻X金主受




受从小就喜欢攻,一次酒吧相遇,受跟攻告白,不可描述之后,受拿出全部家当包养攻,攻也对受有了感情,受虽然抠门但是愿意给攻花钱,攻也冒着风险带着受去吃路边摊,正在两人甜蜜的时候,攻之前的白月光出现了,各种爆料诋毁,媒体也是狂轰滥炸,受误会了攻的感情,准备在离开之前把关系说清楚,见面之后攻解释了一切,两人互通心意he结局。









《春天里的一束花》



作者:池袋最强


打手攻x设计师受




受因为一场绑架认识了攻,对攻一见钟情,想让攻做自己的内衣模特,攻却误会了受,以为对方想包养自己,开始脑补了一场大戏,觉得受是想包养自己,让自己爱上他之后再把自己抛弃,但是还是答应了,相处的过程中,攻也喜欢上了设计师,把设计师照顾的很好,但是因为两人因为脑回路不同一直误会对方,直到最后摊牌说爱你,两人才解除误会在一起he。







《假洋鬼子精英和小白脸将军》



作者:钟晓生


精英攻x将军受




攻对受一见钟情,回家之后洋洋洒洒写了一千字的含蓄情书,但是受是个文盲根本看不懂攻的情书,于是丢给自己自己手下翻译。手下看完之后面不改色,把一千字的情书总结成六个字:他想跟你困觉。受觉得攻很粗俗,满脑子都是一百零八式,想让手下回绝了攻,但是受太好吃了,因为一碗面里的二两蟹黄油就跟攻做了朋友,最后被拐上床了。







《渣攻他的白月光不按套路出牌》



作者:捉闻公子




渣攻吃着盘里的看着锅里的,对白月光念念不忘,但是还跟受交往,受因为太怂了,只能去买醉,但是没想到能遇上白月光,他一怒之下冲上去了,但是醉的太厉害了,被白月光捡回家,之后白月光帮着受看清攻的真面目,受跟渣攻分开,白月光跟受过上了同居生活。


睡前小萌文,很甜的一文,渣攻变助攻,受带着攻的白月光虐攻,看的大快人心。









《男神突然来我家问我是不是要结婚了》



作者:南枝


理智攻X痴情受




受一直暗恋攻,但是觉得攻很优秀,自己很普通,受很自卑就是不敢告白,之后受的朋友给受做了饭,受发朋友圈被攻看到,于是过来问受是不是要结婚了,得到不是之后心满意足的离开,受一想觉得不对劲,在朋友的怂恿下试探攻,受就去告白了,攻理智的让受跟自己相处几天,于是两人就这么同居了。很好看的一文,攻真的很冷静理智,为了让受多看书还牺牲色相跟受滚床单。









《剧本》



作者:千十九


帅气攻X温柔受




攻因为篮球打得好被招进了贵族学校,攻得罪了一个富二代,于是受到其他人的打压,受对攻一见钟情,于是接着报复的名义接近攻,受拿出一个剧本,让攻配自己演一出大戏,“攻喜欢上受,但是被受拒绝了”,让富二代出了气就不会再找攻的麻烦,攻一口答应,本以为受是单相思,但是没想到其实两人是双向暗恋,攻对受也有好感,两人假戏真做,经过一些小波折在一起了。







看完这些甜甜的小短文,是不是心里也是甜滋滋的,菠萝君祝天天开心哦~



评论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