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衣娇客_106

我的甜啊,你的重点呢?!先找卡吧扶额

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鸡年的年会,拿了个优秀员工的奖(并不是优秀,我部门按顺序轮流拿的,不过这不重要)。


组织给了我点现金,请完客还剩了点,一直花到了狗年的上礼拜,终于,花完了。


一年半没取过现金,业务不熟练了,于是上礼拜取现的时候,又双叒叕把卡忘在提款机里了。


今天才发现卡没了,打电话找银行问柜员机管理部门电话,不靠谱的客服给我发了俩号码,一个打不通,另一个通了,我刚说一句“您是不是某某银行的……”


里面就有个大姑娘嗓门贼大地说:“你怎么又打电话?!”


我就很莫名其妙:“没有啊,我第一次打……”


我也没有天天丢卡。


大姑娘:“谁是银行?我才不是银行的!”


语气非常鄙视。


我:“那您这是……”


大姑娘带着迷之骄傲,“叽嘹叽嘹”地说:“我们这是卖咸菜的!”


特别的骄傲,为中国队喝彩的那种骄傲……


反正我现在抓心挠肝地想吃他们家咸菜。



评论

热度(1091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