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衣娇客_106

来互推吧丨让你觉得角色超可爱的一篇文

收书码评论……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hello,小可爱们下午好!


本期互推栏目的题目是


让你觉得角色超可爱的一篇文


哪篇文里的角色戳到了你的萌点?


他又是个怎样可爱的人呢?


同样可爱的你快在留言里告诉菠萝君吧!


ヾ(*´∀`*)ノ




在我们微信平台上已经有很多小伙伴们留言各种安利了,不知道有没有和小可爱心中的萌神重合√






@怪力少女:昨天刷完AWM,我很喜欢这种竞技的感觉,还有攻受超级萌,骚不过攻帅不过受(超级帅戳中我萌点),上次我推荐的的是虐文,看不看随缘,这次是真甜,推荐看,超级好看(ฅ>ω<*ฅ)






@Mkmy hell:很喜欢很喜欢阿峤,我心中的白月光!梦溪石大大写的《千秋》。虽然老晏前期真的让人讨厌,但是奈何我家阿峤喜欢啊!






@26℃My Breathing:没有p大的文吗!!P大的默读杀破狼镇魂全部都超好看好吗!!!p大的新书无污染无公害也超厉害啊,为p大打call啊啊啊最后,爱顾昀




@Doll:我真是不能再喜欢沉舟了,我家海楼真是我这辈子的萌点了,痴汉,病娇,粘人,聪明,美貌值作弊,唉,真喜欢。






@结露草上:喜欢的角色数不胜数,可爱属性的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论以貌取人的下场》里的祁晏钱钱,一段时间觉得萌的无法自拔,就是那种外表软萌实力彪悍的类型了嘿嘿,比起那些外表内心的软萌的小受受,钢牙小白兔什么的果然萌多了






@A.:龙柒的《元帅们同时闹离婚》,以下是一段文案联邦五年,谢见微与老攻们的结婚纪念日。举国同庆。因为全宇宙都知道他的老攻们都是一个人,是和谢见微一起拯救全人类的英雄,是帝国的军统元帅。只是因为一次意外,元帅精神分裂,变成了"几个人"。但这并不能让谢见微抛弃爱人,所以他和他们在一起。然而有一天,元帅大人们的记忆开始不共享了,他们慢慢成了独立的个体,都想要独占谢见微……里面的陆离陆元帅,舍不得虐谢见微谢军师,就虐自己,每个世界都给谢军师最好的东西,给自己安上一个求而不得的设定,最后还是谢军师厉害,给自己和老攻一个happy   end,本文我就不剧透了,自己去看看吧,很好看的😊






@姓范的文青:《袁先生总是不开心》小受,超级软萌,蠢萌。






@荆棘鸟:最近看的《AWM》里的炀神就超可爱,一被撩就脸红,永远不会拒绝祁醉,让祁神分分钟不想做个人了。对外帝国狼犬,对攻要多软有多软。






@凝眉幽思:嗯嗯,今晚今晚在看《袁先生总是不开心》,袁小瑞真是日常萌且可爱哈,郑先生也挺有趣的,两个人的互动搞笑中带着温情,目前还没有看完,目测应该是甜文。还有袁先生是演员,郑先生是珠宝设计师,喜欢的可以入坑哦,已经完结的啦。






@绝世总A:洛冰河!洛冰河!冰妹天下第一可爱!






@骑在马背上的人:来啊!大家吃我安利看《全娱乐圈颤抖》啊!休闲看完还是很不错的!武林和娱乐圈融合,设定清奇有趣!






@HeHe:说到可爱!必须要提《恋爱基因缺陷》里的weller和小橙子啊!还有《反派他过分美丽》里wuli光妹~一开始是真觉得他有点变态啊,越看越可爱!!还有周北南也超可爱!还有《我老婆心里有道白月光》的攻,《新手也能爆护的顶级诱鱼剂》里的阿尔弗雷德!!






@不减到90斤不改名:咳咳,然后,其实吧每个人对可爱的定义不同啦在我看来凌檬和小羚羊就特别可爱!!还有我裳笔下的每个小受,比如白时啊,邵泽啊,祁真啊,他们都炒鸡可爱的!!还有还有,项西的不服输性格和程医生的耍流氓也特别可爱!!【我的点都好奇怪啊_(:з)∠)_】






@红宝:误上龙床的小受超级可爱呀






@辞:和情敌结婚的日子by青端,沈度对叶南期能屈能伸(满嘴骚话)得可爱




  


@轰帅帅:《重生之何以非凡》,还有《鬼服兵团》都是受受的嘴炮功力简直了,攻攻是我超级超级喜欢的类型呢,优秀坚韧不拔而且爱的深沉,年纪大了,喜欢这种能让人笑到喷饭的文,嘿嘿嘿嘿。喜欢喜欢超级喜欢!




 


@唐空:秋千在时大大的新完结《软柿子》,病娇受×直男攻。虽然前期是受强制攻,不过受真的超级超级可爱。最重要肉香




 


@woan_jing🇲🇾:雨田君的论吃货的自我修养仓鼠精和饕餮雨田君的书都很萌啊啊






@达令:落樱粘墨的《你压到我触角了》,真的超级可爱的。云隙的“连触角都是爱你的形状”,哦哦哦哦哦哦,真的好萌。




@运河-:最近印象最深的就属菠萝君推的《重生之主播》再有就是《你们男生打游戏都好厉害哦》这两篇 都和游戏挂钩 但是重生的作者脑洞不是一般的大 有关人格分裂 最后人格融合的时候还有点不舍。你们男生---的那篇是真的笑疯。熬夜看完的 。两篇都是主受,人物性格也很喜欢




好啦,今天的推送就到这里啦,非常欢迎小可爱们踊跃发言哦~





评论

热度(48)